覆盆子蛋糕Framboise


大概是我做过的层次最多的蛋糕了吧。

自上至下,依次是:覆盆子果冻-覆盆子奶油-覆盆子果冻-杏仁蛋糕-覆盆子奶油-覆盆子果冻-巧克力甘纳许-杏仁蛋糕

好像最近接连上的几个蛋糕都是粉色调的哈^^

24条评论 to “覆盆子蛋糕Framboise”

  1. 沙发!这个一看就特对我胃口,我现在就特想吃这种很湿润甜甜的蛋糕。

  2. 覆盘子!!大爱!没口福了,只能坐在这里吃覆盆子果酱加面包解馋啦!5555555555555

  3. 可爱的说,多层次蛋糕好难做呀,猪好厉害^^

  4. 这几种颜色搭配起来很赏心悦目呢~

  5. 流口水。

  6. 这款令我想起Bakerzin的覆盆子布丁蛋糕,大爱~

  7. 哇,看起来太好吃了。

  8. 我正在做口罩,原来是打算防流感用的,现在看来要先用来接口水了~~~哈哈!

  9. 猪,你这个层次做的,太强了点吧!!!

  10. 彪悍的层次啊,哈哈

  11. 覆盆子加上杏仁蛋糕是什麼味道呢? 真讓人食指大動~

  12. 强!!!口水直飞

  13. 好多层!!!

  14. 可以邮寄一个么~~~~~~

  15. 呵呵呵~~好多层,做起来是不是很花费时间?不过看到这个我想说,要不下次挑战一个彩虹色的?嘻嘻嘻... =P

  16. 好佩服你呀,能做出这么好看的蛋糕,一定也很好吃,希望有一天能吃到你做的蛋糕,或者按你的方法做蛋糕给自己吃 :-))

  17. 看得我很想吃,口感是不是酸酸甜甜的?想要方子!^_^

  18. 这个就叫raspberry opera好了,看见dearpig同学这么热衷覆盆子,看样子我要出去找覆盆子了,实在不行找冻得,再不行找果粒果酱,一定要弄到手!

  19. 层次!层次!

  20. To All,谢谢大家捧场哇~~这个其实是上个月做的了,覆盆子一次买多了,所以接连好几个蛋糕都用了,倒也不是我特别喜欢啦。至于层次嘛,嘿嘿,我还挺不好意思放上来的那,歪歪扭扭的,每层都不平……味道还是可以的,酸酸甜甜的!Clve,我用的就是冻的啊,新鲜的找不到,如果找到的话也不用来做夹层啦,放在表面做装饰多美。朵朵,当时是从好几本书上拼凑的,写下来的也不是很详细,现在自己看回当时的笔记都不太明白了。我再把书翻出来把方子整理一下。Majo,彩虹色阿,好创意,只是想不出要用哪些材料才能拼出彩虹的颜色,配在一起又会不会好吃呢?

  21. 好想吃啊~~会不会很难做啊??这么多层~~

  22. Cherrie,还好吧,层次多看着复杂,其实就是一层层材料穿插起来呗

  23. 为什么我错过了你这篇博客。看起来很好吃啊,一定很清爽!

  24. 猪已然是大师级的人物了,我要拜一下~~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