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奈的搬家


从6月9号space升级到现在已经17天啦,我的space一直无法评论,无法留言,不能更改权限,不能回复私人消息和网络邀请,不断收到垃圾添加请求……
 
windowslivehelp 论坛上看到还有N多人都和我一样的情况,每天都有很多人在上面发帖反映问题和求助,可是换来的都是一段冷冰冰的复制粘贴了很多次的话:
“非常感谢您能抽空来向我们报告您所遇到的问题,您的反馈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改进我们的产品及服务。
我们的产品组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,并正在全力进行修复中。虽然我们无法告知您该问题解决的确切时间,但请您相信,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调查并解决该问题。
作为我们的客户,您的满意度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之一。对于该问题给您造成的种种不便,我们感到非常抱歉,我们会尽快对此进行修复,希望您能耐心等候并继续支持我们的产品。”
 
头一个星期,我还信任微软解决问题的诚意与效率,可17天了,到现在还是这段话,一字不变,真的很让人气愤!
 
其实一直在新浪有个备份博客,和这里是基本同步更新的。但是对这两个地方我的感情是不一样的,space这里是朋友,sina那边是网友,亲疏大有不同。而且我也一直更喜欢space的简单,新浪太多人,界面太花哨,广告太多……可是谁让space要逼着我们这样的忠实用户走人呢。如果一直不能解决的话,也只好把新浪作为主场啦。
 
所以,如果愿意的话,就去新浪那边给我留言吧。
 
新浪博客地址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iamdearpig
另外还可以关注我的新浪微博:http://t.sina.com.cn/iamdearpig
 
当然,这里还是会继续更新,期待它有终于恢复的一天。。。。。
 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