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风蜜豆布朗尼


所谓和风完全是我自己瞎想的,布朗尼内部没有放坚果而是换成蜜红豆,表面浇了一层抹茶白巧克力淋酱,不过被杏仁片盖住看不出了。

100610a

这种罪恶的东东,我从来都是只有要送人的时候才能做来过过瘾。其实这个方子糖量我已经减少了很多,巧克力也是70%的,所以不是很甜的。但热量还是无比的高啊,可是也确实很好吃。

分量是18cm方模子,高度大概3cm。

黑巧克力200g 黄油100g 可可粉1大匙 全蛋3个 砂糖120g 香草精数滴 中粉145g 蜜红豆粒约120g

1.黄油和黑巧切小块,放锅中小火加热,不断搅拌到软滑的溶液状。当巧克力融化了3/4的时候就可以关火,继续搅拌,余温就可以让它全部融化了。放凉待用。
2.全蛋中分次加入白砂糖,隔热水打发到浓稠、颜色变淡、体积变大
3.全蛋糊与黄油巧克力糊拌匀,加入筛过的低粉拌匀,再加入蜜红豆
4.倒入模子中刮平。175度30-35分钟。

不要烤得过熟,要以牙签插入取出还沾有少量蛋糕糊这样才好。

100610f

室温冷却后脱模,用保鲜膜包好冷藏。(我就没用保鲜膜,第二天吃起来有些发干了)

淋酱:白巧克力50g 抹茶粉3g 牛奶25g 杏仁片适量

白巧克力溶化后加入抹茶粉和牛奶调匀淋在切块后的布朗尼表面,趁没干的时候放上杏仁片 100610b
切好的小块,用好看的纸包起来送人。
这是韩国代购来的烘焙用的油纸,和点心接触的一面是没有印字的。

100610c 

顺便展示下一并送人的咖啡杏仁饼干。做了无数次了,还是觉得这是我会做的最好吃的饼干。
主要是show一下好看的小兔子包装袋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100610e 100610d

自从MSN space升级以来,我的空间就不能评论啦,直到现在也没有解决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解决。先忍忍吧~~
大家把给我的评论都攒着,等好了要来留言的哈:)

标签: , ,

4条评论 to “和风蜜豆布朗尼”

  1. 你好,请问,你有泡芙的方子吧,我找不到。。。。。可不可以把link发给我啊。。。谢谢

  2. 你好,不好意思想问下,你的那个油纸是在哪个网站买的?

发表评论

